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委书记会见电监会主席 用电紧张盼望缓解

2011年11月08日16:1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胡键 岳宗

  羊城晚报讯 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国家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汪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监会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亚运会、大运会供电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汪洋说,广东是制造业大省,也是能源消耗大省,电力对于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广东愿意在国家电监会的各项改革中先行先试,希望国家电监会帮助广东缓解当前用电紧张的情况。

  吴新雄表示,国家电监会将充分发挥电力监管机构的协调作用,着力保障电力安全,推进电力市场建设,深化电力市场监管,强化电力行政执法,促进电力科学发展,维护广东省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陈云贤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胡键 岳宗)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