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多数选民对奥巴马经济处理方式失信心

2011年11月08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华尔街日报7日发布的民意调查,在距决定是否选举奥巴马连任还有一年之际,大多数选民对奥巴马处理经济的方式失去信心,但他的支持率依然领先其共和党竞选对手。

  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政府在促进经济、改善对华尔街和银行的监管以及在联邦预算赤字上,没有交出满意答卷。

  民调显示,多数受访者称美国已误入歧途,仅25%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在未来12个月会出现改观。

  根据民调,对奥巴马工作满意的受访者占44%。51%的受访者称,他们不认同奥巴马的工作方式。

  不过,民调中并非所有结果都对奥巴马不利。52%的受访者认同奥巴马对外交政策的处理方式,71%的受访者支持他今年12月前撤出所有驻伊拉克美军的决定。

  民调还显示,奥巴马在2012年大选中的支持率依然领先共和党的优势竞选对手。在虚拟的大选投票中,奥巴马以49%对43%的优势领先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以53%对38%领先凯恩15点。

  此次民调在11月2-5日进行,受访者为1,000人,误差幅度为正负3.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