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FBI称黑社会正腐蚀美军 利用士兵走私武器毒品

2011年11月09日05:02
来源:新京报

  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出台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的黑社会组织成员正在驻韩美军等美国海外驻军部队内部渗透,利用美军士兵进行武器与毒品走私活动。

  联邦调查局国家黑社会组织信息中心在最近出版的《2011黑社会组织威胁评价以及新趋势分析》的报告书中称,进入美军的黑社会组织已经达到53个,其中包括有韩国籍的街道黑社会组织“韩国大龙家族”。

  FBI调查表明,在美军驻阿富汗、德国、伊拉克、意大利、日本以及韩国的部队中都有黑社会组织成员曾结束服役或正在服役。同时,黑社会组织成员正在渗透至美国陆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预备军和州防御军等军队组织的各个方面。

  报告还称“虽然很多人是为脱离帮派生活而入伍的,但也有许多人是为了更加方便进行武器和毒品走私而有意向美军渗透”,“渗入到军队领域的黑社会组织成员利用军队对军人的分配派遣和变更服役地点等,不仅在美国国内各地,还将势力范围逐渐扩大至其他国家新的区域”。

  同时报告书还补充称“有的黑社会组织盯上了军队的配给武器,或者在掌握了战斗技术后重新回到黑社会,并将其用于犯罪”。(综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