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第二批6名中国遇难船员骨灰回国 家属领救助金

2011年11月09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1月8日电(记者 张丹)记者8日从云南省外办了解到,在泰国火化的第二批6名中国遇难船员骨灰已于当日晚回国。

  据了解,黄勇、蔡方华、李燕、王建军、邱家海、曾保成6名遇难者家属共20余人于6日20时抵达泰国清莱,并在7日上午进行了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和火化。遇难船员家属和中国政府赴泰工作组、云南省工作组、中国驻泰国使领馆代表及泰国警方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出席了遗体告别仪式。

  截至目前共有11名中国遇难船员遗体在泰国火化,家属携带骨灰回国后在景洪停留,办理领取救助金相关手续。

  目前,中老缅泰四国已同意正式建立中老缅泰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机制,将尽快开展联合巡逻执法,争取在12月前恢复通航。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