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女跳河轻生 朔州特勤五米深水火速打捞(图)

2011年11月09日11:26
来源:人民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人民网朔州11月9日电 11月8日下午16时30分,位于山西省朔州市七里河公园贺家河南拦河坝下,发生一起妇女跳河轻生险情。接到报警后,朔州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火速调集特勤中队水上救援班赶赴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据一名目击者透露,轻生女子刚刚跳入水中不久,当时,有几名目击者大家都不会游泳,无奈之下赶快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该女子轻生水域,是朔州市七里河水位最深、水下环境最复杂的区域。每年在此水域都会发生几起群众溺水轻生事件。

  结合目击者的反馈,为了能够尽快将轻生者打捞,朔州消防支队特勤水上救援班队员紧急佩戴好水下救援装备,按照目击者的指引,冒着生命危险潜入冰冷刺骨的水中展开打捞作业。五分钟后,成功将轻生女子打捞上岸,后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该轻生者已经死亡。

  事后,经过了解得知:该轻生女子昨日就欲在七里河轻生。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后,消防队员们发现轻生者在围观市民的劝解下,已经离开。不想今天还是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展开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UN9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