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称因置顶涉拆迁网帖接公安局短信威胁恐吓

2011年11月09日17: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书舟
短信截图。当事人提供
短信截图。当事人提供

  昨日20时30分,网友张桓瑞发微博称,因为在贴吧里将一篇涉及拆迁的帖子置顶,他被河北衡水故城县警方发短信威胁,并公布了短信照片。短信称,“县委书记和县长跟公安局长发火了,如果不及时删掉,可能对弟弟你不利”。记者向发信者求证,机主承认为故城警方人员,但否认曾发短信。

  “今天收到了河北省故城县公安局的恐吓,要挟我删除所管理的贴吧一个帖子……看了信息真的让我很‘心惊胆颤’……不信你看看。哪天我要是被抓了,大家想着去看看我哦。你故城县强拆,吧友发帖,你吓唬我干嘛啊,真是的”。张桓瑞在微博中说。他还发布了两张手机短信的照片,并将微博转发给@河北公安网。截至昨日23时,该微博已被转发4300多次。短信截图还被张桓瑞发到了百度故城吧。

  截图显示,其收到的短信为:“请弟弟把贴吧上关于拆迁置顶的帖子删掉,县委书记和县长跟公安局长发火了,如果不及时删掉,可能对弟弟你不利!!!这不是戏言,请你三思!”

  记者检索发现,张桓瑞的微博实名认证为“现代消费导报副总编辑”。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因为置顶一篇叫《河北故城:行政拆迁越发激烈,居民门前遭摆花圈威胁》的新闻帖,被故城网警在昨日12时03分发短信威胁的。他对记者说,因为自己是衡水人,所以在故城吧当吧主。张桓瑞还对南都记者称,他与发短信给他的网警也认识,平时也有找他删帖,“毕竟是我的老家,离我老家20公里”。

  记者在故城吧看到,《河北故城:行政拆迁越发激烈、居民门前遭摆花圈威胁》是网友“故城之声”10月30日18时53分发到贴吧里的,截至昨日23时,共有61位网友回复。记者致电短信照片上的发短信号码求证,机主承认为故城县公安局警官,但否认曾发短信威胁张桓瑞,当记者询问为何威胁短信照片上的号码为其号码时,该警官挂掉了电话,随后给记者发来短信称,“搞错了”。此后,机主未再回复记者的采访短信。(记者 张书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