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河池杀人蜂致学生1死20伤 消防兵摧毁蜂巢

2011年11月09日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池11月9日电 (黄家成 张振刚 王刚) 广西河池市巴马县一小学众多放学返家的学生被一大群马峰袭击,造成一人死亡,20人受伤。消防部门11月9日组织人员烧毁了该肇事马蜂窝。

  据介绍,11月8日下午17时左右,巴马县凤凰乡三康小学生结伴回家时,在一处山路的拐弯处遭遇马蜂突袭,有21名学生不同程度被蜇伤,其余学生拼命逃跑才逃过一劫。家长与教师随即用摩托车将受伤学生送往附近乡镇卫生院救治,有1名学生因伤势较重不治身亡。

  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赶到卫生院处置,20名受伤学生中,有16人被紧急转往县城医院救治,1名重伤学生被转往百色市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至9日,重伤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另外19名被蜇伤学生已无大碍,但仍留院观察。9日下午,在当地村民的指引下,消防官兵穿好防护服,用汽油将马蜂窝里的马蜂烧掉。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