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监控失灵四辆大货闯红灯 连碾两女死者面目全非

2011年11月10日09: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珊 张云磊
一辆渣土车经过事故现场。 (见习记者 张哲 通讯员 何贵财 摄)
一辆渣土车经过事故现场。 (见习记者 张哲 通讯员 何贵财 摄)

  两妇女横穿马路遭四辆大货连续碾压 当场丧命

  事发芙蓉大道岳塘区行政中心附近

  警方目前已控制三名肇事司机,还有一人在逃

  湘潭在线11月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通讯员 张云磊)“这个路口的电子监控摄像头失灵,有些司机就肆无忌惮闯红灯。”11月7日傍晚,在芙蓉大道岳塘区行政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两名中年妇女在横穿马路时,遭到四辆大型工程车的连续碾压,两人当场命丧车轮。11月8日,事发地附近的居民表示,附近经常有工程车经过,并且车速很快。

  四台大型货车 相继碾过两名受害人

  11月8日上午,我们来到事故现场芙蓉大道岳塘区行政中心对面,经过前一晚的大雨冲刷和清理,现场已经找不到车祸的痕迹。但从车祸发生当天拍摄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事故发生时,天色已经昏暗,道路两旁的路灯已经开启,一台拖车和两辆渣土车停在事故现场的路边。

  在江滨附近做生意,事发时正好骑车经过的刘师傅目睹了事故过程,“听到撞击声和刹车声后,我扭头一看,发现一台拖着挖机的拖车撞倒了两名正在横过马路的女人后,开出了一段距离才将车停下来,随后,从后面驶来的三台红色渣土车又相继从两名女子身上压了过去。两个女人被压得面目全非,现场实在太惨。”刘师傅说他不忍再看下去,“我吓得晚饭都吃不下。”

  监控成摆设,司机随意闯红灯

  我们了解到,两名死者都是江滨机械厂的职工,家住滨江花苑,一位姓徐,四十多岁;一位姓黄,三十多岁。8日上午,当我们来到死者黄女士家中时,她的父母已因伤心过度,被亲属送进了医院。她的家人告诉我们,事发前,黄女士与好友徐女士相约一同外出吃饭。不料,两人刚刚出门,在横过路口时就遭遇不测。

  交警李振元告诉我们,事发地附近的这个十字路口,原本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出现松动,导致监控失灵,加上路况好,于是,许多工程车、货车在经过这条路口时,便不顾红绿灯快速通过,“一些经常从这里经过的驾驶员随意闯红灯的现象比较普遍,我们过马路都是提心吊胆。”

  肇事司机仍有一人在逃

  我们从岳塘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包括第一台大货车在内的三名肇事司机已经被岳塘交警大队民警控制,仍有一名渣土车司机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