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女教师3个月中与11名学生上床 或获刑60年

2011年11月10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教师辛迪·克里夫顿被控与11名未成年男学生发生性关系。
美国女教师辛迪·克里夫顿被控与11名未成年男学生发生性关系。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的41岁女教师辛迪·克里夫顿因在3个月内与11名未成年男学生发生性关系遭警方调查。克里夫顿将面临53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克里夫顿最多将被判处60年有期徒刑。

  检察官称,从今年4月到6月,克里夫顿共与11名男学生发生性关系。她将男学生带到自己家中给他们劝酒,再与之发生关系。这些学生年龄从14岁到17岁不等,大部分都是她女儿的朋友,还有一些是参加她的阅读课的学生。据悉,克里夫顿的女儿也参加过饮酒聚会。

  今年8月,克里夫顿任职的学校接到有关克利夫顿行为不检点的投诉,当地警方遂介入调查。不过,克里夫顿的律师否认这些指控,并称其“是个忠实的妻子、勤奋的教师及虔诚的教徒”。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