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情报机构一便衣特工配枪在俄领事馆附近走火

2011年11月10日14:2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9日报道,美国特勤处一名便衣特工的配枪日前在俄罗斯驻华盛顿领事馆附近意外走火,幸运的是无人受伤。

  美国特勤处(Secret Service)发言人詹姆斯·麦金(James Mackin)证实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凌晨4点,当时这名特工正在俄罗斯领事馆附近的一辆巡逻车中,其配枪突然意外走火,但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麦金拒绝透露配枪走火时的情景和细节,只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他也没有透露这名特工的身份或服役年限,但证明他的确是特勤处下属外国任务部门(Foreign Missions Branch)的成员。这个机构专门负责为外国驻美国使馆和领事馆人员提供安全保护。

  麦金说,这名特工已经根据相关规则向他的上级官员报告事故,监管人员也向特勤处下属专业职责办公室(Office of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作了通报,后者负责特勤处内部事件调查。据悉,特勤处目前共有1400名特工人员,他们多以便衣行事,负责为白宫、副总统官邸、使馆以及领事馆提供保护。(李金良)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