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奥迪司机殴打残疾人遭路人围堵 现已被拘留

2011年11月10日14:48
来源:法制晚报
被打者韩先生在急诊室外等待救治 摄/记者付丁
被打者韩先生在急诊室外等待救治 摄/记者付丁

  昨晚7时,朝阳区劲松附近的武圣路上,一奥迪司机因打伤一位残疾人而遭到市民“围堵”。

  昨晚8时30分许,武圣路与磨房中街路口处,一辆奥迪轿车周围围了数百位市民,一对年轻男女坐在车内,车门紧锁。

  据目击者称,昨晚7时许,一名摩的司机驾车经过武圣路时,摩的突然熄火,紧随其后的奥迪车司机嫌其挡路,下车后与其发生口角。奥迪司机冲着摩的司机韩先生头部和脸部猛打了七八下。

  市民发现被打的是残疾人后,将奥迪车围住,要求其下车道歉,附近交通为此受到影响。

  据被打者韩先生的家属介绍,他今年41岁,自幼右腿残疾,以开摩的为餐馆送餐和捡拾垃圾废品为生。事后已被送往垂杨柳医院。

  晚9时40分许,奥迪司机被警方带往劲松派出所接受调查。

  最新进展

  今天上午,朝阳警方介绍,经查,王某(男,27岁,北京人,公司职员)驾驶其舅母的奥迪车与骑残疾人摩托车的韩某在行车过程中发生口角。王某将韩某打伤并拒不道歉,遭群众围堵。

  经医生诊断,韩某呈现脑神经性反应。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文/记者王聪)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