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大教授孔庆东拒绝采访爆粗口 纪连海为其鸣不平

2011年11月10日15:0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孩子们冷得戴上了帽子 东方IC供图
孩子们冷得戴上了帽子 东方IC供图
 

  11月7日,北大教授孔庆东拒绝《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使用排比句爆粗口“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恰逢11月8日是第12个记者节,引来媒体“炮轰”,双方展开口水战。9日,孔庆东好友、百家讲坛讲师纪连海在微博为孔庆东鸣不平,该事件进一步升级。

  11月9日12时32分,孔庆东好友、百家讲坛讲师纪连海在其某网站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为孔庆东鸣不平的信息“招骂的帖子:昨天是记者节。今天,俺看到很多(包括俺朋友的)帖子在骂俺朋友‘北大醉侠’孔庆东,心中不免愤恨起来。同样上过百家讲坛,他的收视率比俺低上很多,他居然挨了骂,而俺却没有!骂人的朋友想想吧,作为‘无冕之王’的记者们,找不到更强的强人来骂,却拿俺的朋友来出气,算个什么东西!”

  9日下午,双方口水战进一步升级。

  纪连海:某些个别记者,天大的正事不干诸如老百姓的房子、车子、票子、医疗、保健之类,非要在记者节骂一个孔和尚,俺们看着不舒服虽然孔和尚的某些言语俺们也不赞成!

  宋祖德(娱乐评论人):鄙视骂记者的名人!正义的记者是反腐的一把匕首,正直的记者乃中国之良心!没有记者,不可能有名人,没有名人,照样有记者,有些名人,没红时求记者,红了看不起记者,甚至辱骂记者,这跟不孝之子骂父母有啥两样?

  南昌:

  “差生”被安排在室外考试

  市民投诉称,南昌市进贤县第二中学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安排学习较差的学生在教室外面进行期中考试。学校四楼及五楼楼道上坐满了学生。在这样的温度下,一个成年人站在寒风中十几分钟都感到不适,何况还是这些孩子们,一场考试100分钟,他们就在寒风中发抖。

  @杨光祖(著名评论家):中国的中学教学已经无耻到了这样的程度,让我真的愤怒了。先是给差生戴绿领巾,现在是让差生在教室外考试。我不知这两所中学的校长是何许人,但如此无人性、无人心,更休谈仁心的校长,难道不应该免职吗?我们的法律有没有规定,学校侮辱差生人格,该做何处理?

  @一城风絮:这个对农村的孩子来说是很平常的,我们哪个没经历过一到考试就搬上板凳去操场的事情呢,这点都嫌苦,以后面对社会还有什么用!

  厦门:

  “淘宝体”卖萌庆功“追逃”

  据悉,厦门思明经侦大队通过《追缉》栏目登出两名在逃人员信息后效果显著,在逃人员在节目播出后均主动投案自首。特别是嫌疑人叶某的追缉信息在厦门警方在线某网站微博登出后,叶某的亲人终于配合公安主动联系叶某,使其主动投案,并向经侦大队的庄警官发短信致谢:“我向您保证:这辈子、下辈子都不做犯法的事!好好做人!您的恩情不知怎么报答…庄警官,您是好人!”

  @厦门警方在线:清网行动正在进行时,亲,想结束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的日子吗?想早日回到家人的身边吗?亲,现在起至12月31日,您拨打24小时免费“客服热线”110,包全身体检、包吃住……有许多巨划算的“优惠套餐”哦……满意请给全5分评价哟~

  大闽网厦门站:思明经侦大队通过《追缉》栏目刊出2起在逃人员信息后,嫌疑人均在播出后主动自首。特别是一嫌疑人叶某的追缉信息通过@厦门警方在线微博刊出后,叶某亲人从不配合到配合主动联系,最终叶某在两日后主动投案自首,同时还给经侦大队的庄警官发短信致谢。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