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的哥开车逼停逃逸车 司机弃车逃逸后投案自首

2011年11月11日00:1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无牌车致一死一伤肇事逃逸,出租司机刘怀宝发现后紧追不舍,同时通知附近的2名同伴增援。宛如电影大片中的这一幕发生在顺义区铁东路附近,直追出五六公里之后,肇事逃逸车因被前后夹击停了下来,逃逸司机小武趁人不备弃车逃逸。1个多小时后,小武顶不住压力投案自首。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11月5日晚上6点40分左右,北京市捷迅出租车公司刘怀宝师傅由北向南行驶到铁东路北京现代摩比斯一厂门口处,看见马路中间躺着两人,“两人都已一动不动。”刘怀宝说,因为事故路段被堵住了,一开始他没注意到肇事车,后来看到前风挡都已撞坏的吉利车发动车就跑,他才意识到这就是肇事车。“我就见不得这种歪风邪气,出了事还想跑的人。”刘怀宝一脚油门追了上去。

  追赶过程中,刘师傅连忙报警。同时,通知同样刚出家门不久就在附近的两名同伴“增援”。“人要往啤酒厂方向跑,你们往那追。”刘师傅告诉警方和同伴,但是肇事车换了个方向继续跑了。此时,接到报警的顺义交通支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赶往现场,其中一路准备包围肇事逃逸车,另一路赶往事故现场,办案民警发现一男一女两名伤者中,女子因伤势严重已经死亡。

  刘师傅对肇事车紧追不舍,很快他的两名同伴和他汇合,而肇事车也再次逃回了前往啤酒厂的方向。在直追出五六公里,追到河南村南口附近时,刘师傅的两名同伴一前一后向前行驶,仓皇逃逸的肇事车竟一下子蹿进两车中间,被两车前后夹击。考虑到危险,两车未停,但是吉利车突然停了下来,司机趁人不备弃车逃逸,躲进河南村里。

  调查中民警得知,肇事司机发现被追赶后,逃逸过程中并未走大路,一直在兜圈子。由于出租车一直追赶,导致肇事司机无法前行才弃车逃跑。民警分析此人对该地区比较熟悉,应该经常在此活动。

  事发1个多小时后,当晚8点左右,就在民警锁定排查范围及肇事司机个人基本情况时,今年20多岁、家住密云县的肇事司机小武赶到顺义支队投案自首,交代了肇事逃逸的事实。“我知道有人追,没辙了才逃到村里去。”小武自称因为害怕选择逃逸。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