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殴打残疾人被“围攻”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1年11月11日04: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刘洋

  “殴打残疾人 男子遭路人‘围攻’”追踪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刘洋)前晚,在朝阳区武圣路,一名男司机当街殴打一名残疾人。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殴打残摩司机的奥迪车司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据朝阳警方介绍,前晚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武圣路橘子洲头酒店门口,一男子倒地。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王某驾驶奥迪车与骑残摩的男子韩某行车中发生口角,王某将韩某打伤,并拒不道歉,使群众围观,影响正常交通秩序。

  警方随即联系医疗部门,将韩某带到医院救治,并将王某带到派出所审查。经鉴定,韩某为脑神经性反应。

  昨晚,韩某在老乡的看护下,仍在垂杨柳医院接受治疗。其脸部血肿依然没有消除,时常感觉头痛。

  据韩某的老乡称,事发后,打人的司机或其亲友还没有来到医院看望过。韩某的医药费,都是大伙凑的。

  警方表示,王某为公司职员,北京人,今年27岁。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