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完成县市乡党委换届工作

2011年11月11日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省各级组织部门积极稳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重大民生问题, 在圆满完成县市乡党委换届工作的同时,为群众实事好事上百万件。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树人介绍,湖南省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明确提出了提名、考评、竞争、培养、退出、任期、问责等“十一个”重点要求,大力整治用人不正之风,确保了市县乡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全省2158个乡镇党委在第一季度、122个县市区党委在第二季度、14个市州党委在第三季度顺利完成了党委换任务,整个过程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与此同时,近年来,湖南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群众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累计为民办实事好事在一百万件以上。

  湖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樊凤鸣介绍, 组织部门除了为湖南的科学发展、四化两型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外,还通过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为富民强省提供人才支撑。从2009年开始,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这项计划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加入海外揽才行动,目前通过严格评审,全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83人,其中32人进入国家千人计划,居中部地区前列。(记者张毛清 湖南台记者黄帅)

  作者:张毛清 湖南台黄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