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神秘电话冒充“110”诈骗 警方4天接到18起报案

2011年11月11日15: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有人冒充“110”诈骗 警方4天接到18起报案

  成都商报讯(向辉 记者 刘奇)从4日起,遂宁出现一神秘电话号码“08250000110”,该电话号码涉嫌利用与遂宁公安报警电话“0825110”尾号相同的特征进行诈骗。截至8日上午10时左右,遂宁市公安局已经接到18起相同报案。报案群众中,一女士反映已被该号码骗走10000元。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此事。

  民警分析发现,该号码利用与遂宁公安报警电话“0825110”尾号相同的特征,骗取接听电话者的信任进行诈骗,不法分子打电话谎称是公安民警,以调查洗钱、银行卡密码泄露等为借口,要求接听者提供银行卡账号和密码,或者转款到所谓的“公安局”指定银行账户。遂宁市公安局提醒,市民应提高警惕,不要将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密码、存款等重要信息泄露给对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