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两在日中国籍女性无许可经营夜总会 被警方逮捕

2011年11月11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尽管日本是一个性服务行业开放的国家,但对于提供性服务的场所有非常严格的界定。一些在日中国人为了获取暴利,无视日本法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但是事情最终都会败露。

  当地媒体消息,日本东京都警视厅生活安全特别搜查队以涉嫌为获得许可违法经营,违反日本《风俗业营业法》的罪名,逮捕了居住在埼玉县越谷市经营夜总会“霞”酒吧的店长陈霞等两名中国人。警方怀疑,“霞”酒吧涉嫌在没有获得经营许可情况下,指示店内的中国籍女招待接待男性客人。

  特别搜查队逮捕两人后,随即对两人展开侦讯。据警方人员介绍,与陈霞同时被逮捕的是该酒吧的经营人,她对警方指控的罪行矢口否认,声称“从没有让店里的店员去接待过男性客人”。但是在店中担任店长的陈霞则承认了相应的犯罪事实。

  据特别搜查队调查所知,“霞”酒吧是在2010年1月开始营业的,当时向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提交的是经营酒吧的申请,但事实确是一个有女招待的夜总会。店内雇佣了四五名中国籍女招待,让她们出去拉客,而且还专门由女招待为客人提供服务。根据警方监控的情况,近两年来,“霞”酒吧的营业额至少超过2000万日元。

  10月28日夜11点40分左右,“霞”酒吧内接待了5位男性客人,并由中国籍女招待为客人提供了服务,这成为了警方此次查封“霞”酒吧的罪证。(温庭竹)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