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警备区严查假冒军车 相关车辆逢车必查(图)

2011年11月11日16: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严查假军车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巍俊、王普,通讯员帅学成、曾拥军摄影报道:今天上午,广州警备区在广州市区、高速路重要交通路口和繁华路段设立警备执勤站,对悬挂军车号牌、无号牌但有明显军车痕迹和用迷彩遮盖的车辆逢车必查!广州交警部门也出动警力协查。

  今天上午10时30分,广州军警执勤点在华南快线番禺大桥设点,截查了多辆军车。从检查情况来看,虽暂时没有发现假军牌车,但有个别军车驾驶人没有携带驾驶证、军官证以及出车令。

  一辆挂武警号牌的车辆,车牌没有问题,但驾驶员没有携带出车令、军队职工证,驾车中年人称刚从内蒙古调来。军警暂扣了这辆豪华车(见上图),做进一步调查。

  一辆来自部队企业一招待所的车辆被查,驾驶员拿出的是8月的出车令。

  至今天上午发稿时,军警仍在路查。据了解,近期,军警还将在广州市区多个高速路段截查假军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