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发生7.2级地震 > 11土耳其地震消息

土耳其东部地震已经造成22人死亡 另有30人受伤

2011年11月12日00: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1月11日电(记者郑金发王洪江)土耳其总理府11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土耳其东部凡省9日晚间再次发生的里氏5.6级地震已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日本医生,另有30人受伤。

  这次地震震中为凡省的埃德雷米特,距凡省市中心15公里。地震导致25座建筑物遭到不同程度破坏,其中包括两家酒店。在一家酒店的废墟里发现了4具尸体。

  土耳其有关方面11日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向土耳其地震灾区提供物资援助,特别是帐篷和活动板房。由于凡省气候变冷,土耳其红新月会已将300名灾民安置到首都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有关方面已发出通知,由于再次发生地震,凡省学校将延迟到12月5日开学。

  今年10月23日,凡省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位于和伊朗接壤的凡省塔巴利村,震源深度5公里。地震造成了605人死亡、4152人受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