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移动员工驾假军车撞死4人 涉嫌多罪被批捕

2011年11月12日02:22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广州市检察院透露,广州发生的假军车肇事致4人死亡事故,肇事者方志江涉嫌交通肇事罪、伪造武装部队证件罪被检察院予以批捕。

  10月30日2时15分,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员工方志江醉酒驾驶悬挂“空N39144”号牌的轿车,沿黄埔大道北侧路面以每小时93公里的速度驶至限速60公里的黄埔大道隧道内,撞到在路面施工的谭某等4人,造成4人死亡。

  事发后,方志江弃车逃跑,10月30日8时自首。民警在肇事车上查获名字为方志江的“军官证”和“军车驾驶证”。经核实,上述证件均为伪造证件,肇事车悬挂号牌也是伪造的军车号牌。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