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行111111号超级光棍公共自行车 求婚成功

2011年11月12日03:5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求婚成功后,小刘推着111111号自行车和女友幸福地走了。 记者 陈中秋 摄

  111111

  号超级光棍公共自行车

  昨晚见证了一场完美求婚

  《超级光棍公共自行车在哪里?》后续报道

  见习记者 郑亿

  快报前天有篇报道:一位网友发帖求助,自己必须在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骑编号“111111”的公共自行车到女友单位门口等她,否则女友要他在光棍节变成光棍。

  快报记者经过求证,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没有编号“111111”的公共自行车。但为了不让这位小伙子因为借不到车而“变成光棍”,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10日晚上连夜赶制了一辆编号为“111111”的公共自行车。

  另一位网友“孤山”昨天中午看到这条新闻特别激动。“这车这么特别,要是光棍节没人带它去求婚,太埋没了!”烫着一头卷发的“孤山”说:“我马上就想到,我一个朋友正琢磨怎么求婚,现在"111111"出现了,正好用上。”

  “孤山”立马打电话给正想求婚的朋友小刘。于是,两人商量了下面这一套方案。

  下午,小刘先给女朋友公司的老板娘打了个电话。

  老板娘积极配合。

  老板娘对小刘女友说,自己女儿今晚生日,你有空,带你男朋友一起来玩吧。女友于是喊了小刘,准备晚上一起去银泰买生日礼物。

  昨晚7点,武林银泰南侧角落里,男主角小刘看起来有点小紧张,但黑衬衣配淡色休闲西装,帅得没话说。

  因为小刘女友前几天念叨过要买把新雨伞,“孤山”拿着一把新伞,扛着“111111”公共自行车,先上了百大天桥。

  陪女朋友买礼物的小刘,假装接到一个电话:“朋友帮忙买了把伞,叫我们去天桥上拿。”

  小刘女友被“骗”上天桥后,“孤山”笑呵呵地说,你们看,这辆车是“111111”号唉,好巧。

  小刘女友正自惊叹,第一个“托”出现:有位女子拿着一大把气球,有22个,让小刘买给女朋友。

  女友一下子觉出气氛有异,娇嗔了一句:“这么多气球,拿着好傻噢!”说完拎起气球就往桥下跑。

  小刘在背后大喊:“秀秀!秀秀!”奔上去把她拦下。

  一时间桥上有点乱。

  路人以为在拍电视剧,纷纷摸出手机拍照。

  人群中,第二个“托”出现:一位女孩捧着99朵玫瑰凑了上去。

  19点20分,小刘手捧玫瑰,单膝跪下,在“111111”超级光棍公共自行车的见证下,得到了女友的那一句“我愿意”。

  求婚成功的小刘笑得合不拢嘴:“戒指就只好明后天再买了。现在我们要去参加她老板娘女儿的生日会了。这个生日会,可不是瞎编出来的!”

  最早在网上发帖求“111111”号公共自行车的网友,昨天11点11分11秒,在龙翔桥租车点始终没有出现。昨晚9点42分,他上论坛发帖,“我们只是普通人,不希望面对长枪短炮,只希望普普通通、恩恩爱爱过一辈子。”并对为此事忙碌的各位“大侠”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