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国王因担忧国内洪灾一度休克 现已逐渐好转

2011年11月13日01:28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小女儿朱拉蓬公主11日说,泰国国王普密蓬因担忧国内洪灾,一度休克,失去意识,现已逐渐好转。

  朱拉蓬公主当天前往首都曼谷以北暧武里府探视灾民。她说,普密蓬国王一度腹腔出血,血压骤降。

  “他(国王)健康状况恶化时,胃部和肠道内出血,”朱拉蓬公主说,医生在国王的排泄物中测到大约800毫升血,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国王已恢复健康。

  朱拉蓬公主说,医生告诉她,出血可能由国王担忧灾情引发。她没有具体说明普密蓬国王何时发病,说国王病情加重当天她在大城府看望灾民。美联社报道,朱拉蓬公主11月4日探访大城府一座庙宇。

  普密蓬国王现年83岁,1946年登基。他2009年9月19日因肺部发炎住进诗里叻医院,后长期住院治疗,公开场合露面不多。

  泰国今年7月以来遭遇罕见洪灾,已致死500多人,大约200万人受影响,损失数以十亿美元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