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1财新峰会闭幕 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做主旨演讲

2011年11月13日13: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季苏平)2011年11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1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落下帷幕。102位全球政商学届领袖与会发言,围绕主题“寻找真实的成长”展开深入探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任主席郭树清做闭幕主旨演讲。

  出席本届财新峰会的演讲嘉宾包括: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前部长李毅中,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前主席刘明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蔡鄂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文辉,波兰前副总理格泽高滋·科勒德克,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玛丽莎·拉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吴敬琏,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教授青木昌彦,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剑阁,高盛高华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厚朴投资董事长方风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宙等。

  2011财新峰会云集了千余名嘉宾,就2012年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重要经济、金融、社会议题展开讨论。从世界格局到中国经济,从社会民生、商业实践到金融市场,试图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寻找真实的成长”。

  作者:季苏平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