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金平跑行程座车擦撞 人未受伤

2011年11月13日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没事!只是虚惊一场!”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在高雄美浓跑选举行程时发生车祸,他昨天下午现身在凤山为“立委”参选人江玲君辅选时表示,当时他和“副院长”曾永权在聊选情,好像是对方车辆违规回转,他的座车煞车不及才撞到。他强调,“有绑安全带”,所以没有受伤。

  王金平传出车祸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传说他的座车翻到水沟里,也有说对方的车翻车。

  王金平昨天下午4点30分在凤山现身,一派轻松,准备为江玲君辅选,对于车祸,他感谢外界的关心,也强调仅是小车祸,外界不用过度担心。

  他说,当时是搭车赶往“立委”锺绍和竞选总部的路上,对向路旁的一台车突然回转,他的司机看到紧急煞车,最后还是撞上,但因为已经煞车,所以撞击力道不大,他和曾永权也没受伤。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