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示威民众冲击沙特与卡塔尔等国大使馆

2011年11月13日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沙特阿拉伯称,叙利亚示威民众冲击了该国驻叙利亚大使馆,抗议阿拉伯联盟中止叙利亚的成员国资格。

  沙特官方通讯社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晚间,示威民众闯入了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沙特大使馆大院内,打碎玻璃,在一些地区大肆抢掠。报道没有详细说明大使馆的损失情况,也未公布大使馆13日是否仍在开放。

  报道称,在阿盟做出中止叙利亚成员国资格的决定后,数百名叙利亚示威民众向沙特大使馆投掷石块,随后开始冲击大使馆。

  此外,一些支持叙利亚政府的示威民众还用鸡蛋与西红柿袭击了卡塔尔大使馆。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12日决定,自16日起中止叙利亚代表团参加阿盟及其相关机构的活动,直至叙利亚政府全面执行阿盟就化解该国当前危机的倡议。

  叙利亚常驻阿盟代表优素福·艾哈迈德12日表示,阿盟决定中止叙利亚的成员国资格是“非法的”,也是对阿拉伯共同行动的“讣告”。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