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景泰县煤矿透水积极救援 煤矿老板逃离

2011年11月13日17: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景泰11月13日电(记者 曹树林 苗亮军 牟健)13日下午16时,记者到达景泰县通达煤矿透水事故现场。记者从景泰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井下被困七人仍未被救出。现场已有来自景泰县安检局救援队(9人)、景煤公司救援大队(14人)、消防队等组织的救援人员(6人)加入救援队伍。

  同时已有白银市、景泰县两级卫生部门组织的8台救护车,38名医疗救护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做好营救准备。

  据现场指挥人员介绍,救援工作的开展或将依靠该煤矿工人的工程经验,将对救援工作产生极大帮助。

  但是,令人担心的是,该矿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不见踪影,不能得到可靠的煤矿相关信息,给救援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

  在记者发稿前,甘肃省副省长虞海燕在事故现场召开紧急会议。本网稍后将关注此会议确定的部分救援决策,敬请关注!

  作者:曹树林苗亮军牟健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