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供热管道发生“泄漏” 现场被白雾笼罩(图)

2011年11月13日18:59
来源:半岛网 作者:鲍福玉
事发现场雾气弥漫。
事发现场雾气弥漫。

  半岛都市报11月12日讯(记者 鲍福玉) 11日晚8时许,人民路与嘉善路交会处一处供热管道发生泄漏,热水汩汩地溢上路面,一时间周围路段被一片白雾笼罩。接到反映后,华电热力公司迅速出动抢修人员赶到现场,采取排水降温等处理后,立即下井维修,到当天晚上11时许,工作人员已经将泄漏部位修复。

  11日晚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人民路上的一个古力正向外冒热水,工作人员将马路右侧车道封闭。由于天气较冷,冒出的热水在空气中形成了大量白雾,数米高的雾气在周围形成了一段百米长的视觉盲区,过往车辆行驶到此处纷纷紧急减速。“经检查,应该是附近的一个暖气管道泄水阀出了故障!”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加紧时间排水,然后下井作业。

  11月12日,记者再次联系到华电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日晚上8时许 ,他们接到反映去抢修,后工作人员下井封堵,到当晚11时许,泄漏部位已经修复,因此不会影响居民供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