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普洱曼滩边防工作站缴毒1690克 藏滤芯器中

2011年11月13日2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11月13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张超 李小雷)2011年11月12日凌晨1时许,云南普洱曼滩边防工作站执勤官兵在整董镇象庄进行公开查缉,在对一辆景洪开往江城的灰色本田雅阁轿车检查时,当场从该车空气滤芯器里查获毒品可疑物8块,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鉴定,毒品可疑物为冰毒,净重1690克。

  据介绍,今年以来,这个站紧紧结合边境狩猎行动、边境维稳等重大工作,大力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工作。该站通过开展岗前查缉技能培训,科学研究、周密部署打击毒品犯罪方案,针对贩毒路线的变化,采取灵活机动的查缉方法,不断完善查缉网络,把机动兵力部署在重点路段上进行流动查缉,提高了打击和防控能力,缉毒成绩斐然。据统计,今年以来,这个站共查破毒品案件9起,抓获嫌疑人17名,缴获毒品21.922千克。

  作者:李健飞 张超 李小雷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