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新文化节内衣秀吸引眼球 国画油画展区遇冷

2011年11月14日14:3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性文化节今天结束

    台上内衣秀 台下挤满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张小磊报道: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今天是最后一天。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观的人很多,但观众关注点很集中,有美女出现的舞台或展台,氛围总是一片热烈,其他性文化展、情趣购物区则人流相对舒缓,大家慢慢欣赏,慢慢挑选。

  三天的性文化节,哪里最吸引眼球?只要走进现场的人,一眼就能发现,就是场内几个舞台,一连三天滚动演出的男女模特内衣秀,台下观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人手高举一部相机、手机或摄像机,不停地猛拍。台上美女模特穿着性感内衣,台下不时有观众尖叫喝彩,他们大多是年轻人,头花发白的中老年人也不少,多以男性为主。

  设在二楼的钢管舞和人体彩绘舞台,也是观众瞩目焦点,当音乐声响起,男女舞者和模特出现在舞台上,台下的观众就潮水般涌来。场内的人体摄影展、客家“婚育性”民俗精品展等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排队观看。

  相对来说,今年增加的国画、油画展区,因其纯文化的特质,在性文化展中稍显另类,各摊位前比较冷清。

  夏杨、张小磊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