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意大利新任总理马里奥-蒙蒂已开始其组阁工作

2011年11月15日07: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罗马11月14日电(记者史克栋)意大利新任总理马里奥·蒙蒂14日上午开始其组阁工作。据此间媒体报道,蒙蒂将在两天内安排20多场会见,听取各党派人士对新政府的意见。

  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13日在先后与意参众两院议长及各政党负责人进行磋商后,正式任命曾担任欧盟委员会委员10年的意大利终身参议员马里奥·蒙蒂为新总理,由他出面组建下一届政府。蒙蒂有保留地接受了任命。他向媒体表示,将组建一届能够“振兴意大利”的政府,并将“经济增长与社会公平”作为最重要的任务。

  由于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政府在意大利众议院失去优势地位,意大利总统府12日发布声明说,贝卢斯科尼已于当天正式辞职。

  作者:史克栋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