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死活不退选 民进党改向陈水扁讲道理

2011年11月15日09: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5日电 陈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即将在17日结束社会劳动,至今仍未松口弃选“立委”,这对在高雄市同选区的民进党“立委”郭玟成极为不利。据消息指出,18日陈致中就会给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明确的答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王圣仁表示,陈致中会在18日之前会给他选或不选的答案,同时打算请出绿营的重量级人士拜访陈水扁,盼阿扁的态度可以改变陈致中。

  陈致中有意角逐“立委”的选区是高雄市小港、前镇区,国民党派出的是高雄市议员林国正。根据民进党在10月11至13日的民调,在郭玟成与林国正2人对决之下,郭玟成37.7%、林国正27.2%,2人相差10%;但若3人参选,郭玟成31.8%、林国正26.2%、陈致中9.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