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洋局向公众征集我国新建极地考察破冰船船名

2011年11月15日10: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政府网 王洋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政府网 王洋 摄


  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于2011年11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国即将新建极地考察破冰船有关情况,并向公众征集船名。

  我国新建极地考察破冰船计划于2013年建成,届时我国南北极科学考察后勤保障能力和科学考察平台建设将会迈上新的台阶。为在新建破冰船设计建造过程中适时使用命名舷号,进而更好展示我国极地考察的良好形象,此次将面向全球华人,开展新建破冰船船名征集活动。

  此次船名征集活动由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考察办公室、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办,采用新浪微博方式征集,新浪网开辟专门的征名页面,介绍新建破冰船相关资料及背景情况,设立微博窗口及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