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女星曝美国已故总统里根粗鲁自大 爱炫耀性能力

2011年11月15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好莱坞影星出身的美国已故总统里根,向以善于沟通见称,但说到谈心,其前影星女友派柏萝莉却爆料指他是个“粗鲁自大狂”,派柏萝莉称,当年还是处女的她跟他上床后,里根竟向她疯狂炫耀自己的性能力能维持长达40分钟。

  派柏萝莉称,当她投诉不满足时,他反而跟她说:“你有问题,时间那么久你该有多次高潮了,你要去看看医生。”

  79岁的萝莉在回忆录《Learning to Live Out Loud》中透露,她当时才18岁,而39岁的里根是她的初恋。她在里根与女星珍惠雯离婚后,而又未开始与南希拍拖前,在电影《Louisa》中认识他,他还饰演她的父亲。

  作者:图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