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向内塔尼亚胡示好 曾称其是“骗子”(图)

2011年11月15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萨科齐在一次会议时在爱丽舍宫迎接内塔尼亚胡。
萨科齐在一次会议时在爱丽舍宫迎接内塔尼亚胡。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一名以色列高官透露,由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岳父日前去世,法国总统萨科齐向内塔尼亚胡发来私人信件表示哀悼。

  上周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萨科齐曾被报道在与奥巴马交谈时称内塔尼亚胡是“骗子”,引起众人哗然,也使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然而,一名以色列官员说,“法国总统萨科齐以他和法国第一夫人的名义,向内塔尼亚胡及其夫人发来私人信件,对内塔尼亚胡的岳父去世表示哀悼。”

  据这名官员称,“在信中,萨科齐还重申了二人的友谊,并表示双方在中东问题上的分歧不会影响两人的友谊。”

  以色列政府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但法国方面证实,萨科齐确实向内塔尼亚胡发去“私人”信件,但拒绝透露信件内容。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