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恩或因招妓丑闻再次被捕 妻子欲与其离婚(图)

2011年11月15日14:26
来源:国际在线
资料图:卡恩和妻子辛克莱
资料图:卡恩和妻子辛克莱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刚刚摆脱两起性侵丑闻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日前又陷入招妓丑闻中,并且可能因此再次被捕。而在此前多起性丑闻中一直力挺丈夫的卡恩妻子安妮·辛克莱(Anne Sinclair)被曝正打算与卡恩离婚。

  辛克莱曾是一名电视时事节目主持人,也是一个艺术品帝国的继承人。自从卡恩5月份陷入强奸纽约酒店女服务员的丑闻以来,她一直利用自己的财富帮助丈夫进行法律辩护,随后卡恩又被曝性骚扰法国女作家,但辛克莱依然始终站在丈夫一边。

  然而现在卡恩又深陷招妓丑闻,并开始接受犯罪调查,辛克莱终于用光了耐心。一名熟悉卡恩夫妇的政治家说,卡恩与辛克莱正考虑离婚或分居。其他未透露姓名的朋友也说,辛克莱称自己已经受够了卡恩接连爆发的丑闻,她还要求卡恩归还她为其辩护和收拾残局花费的数十万美元。

  但辛克莱并不想现在就立即离开卡恩,因为现在他又孤独又绝望,她担心她的离去会使他崩溃。法国媒体称卡恩“病了”,需要专业帮助,他现在十分抑郁,常常独坐家中整天无所事事,咬手指直到出血,体重也不稳定,时增时减。(杨柳)

  作者:杨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