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自治区新一届党委产生 陈全国当选书记(图)

2011年11月15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5日下午在拉萨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陈全国当选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书记。

  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5日下午在拉萨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陈全国当选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书记。

  中新网拉萨11月15日电(白少波)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5日下午在拉萨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陈全国、向巴平措(藏族)、白玛赤林(藏族)、郝鹏、吴英杰、杨金山、崔玉英(藏族、女)、洛桑江村(藏族)、金书波、尹德明、公保扎西(藏族)、秦宜智、齐扎拉(藏族)、邓小刚、罗布顿珠(藏族)当选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全国当选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向巴平措、白玛赤林、郝鹏、吴英杰当选为副书记。

  在15日下午举行的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金书波、维 色、贡嘎、张秋生、占堆、杜建望、拉巴次仁、孔原、李潮明、巴桑卓玛、王刚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金书波当选为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书记,维色、贡嘎、张秋生、占堆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代表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党委常委作讲话。他说,从现在起,自治区八届党委就正式接过七届党委的工作,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历史重任。

  陈全国说,我们深感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一定要鞠躬尽瘁、不遗余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决不辜负中央和全区各族人民的重托。

  陈全国,男,汉族,1955年11月生,河南平舆人,197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12月参加工作,经济学硕士。参过军,当过工人,历任河南省驻马店地委副秘书长、地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河南省遂平县委书记,河南省驻马店地委委员、遂平县委书记,河南省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河南省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河南省副省长,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省长,河南省委副书记。2009年11月起任河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2011年8月调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为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