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最资深超模80岁 被骗所有积蓄重返T台(图)

2011年11月15日17: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雷菲斯T台优雅走秀
奥雷菲斯T台优雅走秀

  1931年出生的美国女模特卡门·德尔·奥雷菲斯15岁首次成为《时装》杂志封面人物,80岁依然活跃在时尚圈,以优雅和美丽演绎T台“不老传说”。

  当她满头银发、风姿绰约地走在似乎专属年轻人的T台上时,60多年沉淀的风华光芒四射,远胜青春靓丽的后辈。因此,她依然是不少大品牌的宠儿,爱马仕邀她代言新品,迪奥请她助阵,劳力士聘她拍摄广告……

  至于青春常驻的秘诀,奥雷菲斯向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透露说:良好的骨骼结构、自律和微整形。

  奥雷菲斯两次退出T台,两次重返,皆是无奈之举。奥雷菲斯上个世纪90年代把大部分积蓄投入股市,血本无归。后来与时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主席的伯纳德-麦道夫成为好友。麦道夫2008年因“庞氏骗局”东窗事发遭逮捕,奥雷菲斯始知受骗,再次失去所有积蓄。

  60多年模特生涯,奥雷菲斯的倩影出现在诸多著名摄影师镜头中。英国伦敦时装学院的时尚空间画廊16日开幕的《时尚人生》照片展将展现这名世界最资深超模的时尚人生,展览延续至明年1月14日。(新华)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