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车载货物超长被拦 恳求交警别罚款就送条狗

2011年11月16日09:1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车上的两只狗表示很无辜——是主人带它们上高速的,被交警罚款时却要拿它们去抵。
车上的两只狗表示很无辜——是主人带它们上高速的,被交警罚款时却要拿它们去抵。

  拿狗抵罚款

  高速交警发现一货车装的东西超过法定的长度,想对司机进行处罚,却发现车后面还有两只狗。高速交警对司机罚款时,司机恳求:“我送你一条狗,罚单你就不要开了。”

  昨天下午3点多,鲍警官在甬金高速洞桥收费站外广场,发现一辆绍兴号牌的货车上装了一车长长的板材,超出了法律规定的长度,就将车拦了下来。

  鲍警官正要去测板材长度,却传来“汪汪”声。鲍警官本能地往后一退,却发现车后还藏了两只狗,它们被锁在车后栏板上。这时司机刘师傅来喝住狗,并向鲍警官解释,他驾车从绍兴过来准备到洞桥来打工,这两只狗是他在绍兴养的,想带它们去新住处。

  车载货物超长,报鲍警官正要开罚单,刘师傅恳求说,他还没赚到钱,身上钱也不多,愿意送民警一只狗来抵罚款单。

  考虑到刘师傅的实际情况,鲍警官依法对他罚50元、记1分,让他把货物转走,并用别的途径运狗。(本报通讯员 鲍雷东 本报记者 尤畅)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