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苹果任命董事莱文森为董事长 接替乔布斯空缺

2011年11月16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宣布,任命董事会成员阿特·莱文森(Art Levinson)为苹果董事会非执行主席,以弥补乔布斯逝世后的职位空缺。迪士尼总裁兼CEO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也将出任苹果董事会董事。

  莱文森自从2005年以来一直是苹果董事会的联合首席董事并且在董事会的全部三个委员会任职。这三个委员会是审计与财务、提名与公司治理和报酬。苹果称,莱文森将继续在审计委员会工作。

  此外,迪士尼总裁兼CEO艾格也将在审计委员会工作。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声明中表示,莱文森自从2000年加入苹果董事会以来为苹果做出了重大贡献。他是任职时间最长的联合首席董事。他的远见卓识和领导才能对于苹果、我们的员工和股东非常有价值。(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