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幼儿园校车事故:肇事车辆或为套牌车(图)

2011年11月16日17:57
来源:华商网
视频:甘肃正宁幼儿园校车事故 已致20人死亡
陕D—72231车违章记录截图,显示为“小型汽车”
陕D—72231车违章记录截图,显示为“小型汽车”
事故现场图,肇事车辆为大型翻斗运煤货车
事故现场图,肇事车辆为大型翻斗运煤货车

  华商网讯 11月16日9时15分,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陕西咸阳号牌大翻斗运煤货车(陕D—72231)与一辆榆林子镇幼儿园校车迎面相撞,致20人死亡,45人受伤。记者发现,这辆货车或为套牌车。

  在这起事故中,大翻斗运煤货车为陕西咸阳号牌车辆,但是据网友爆料这辆车或为套牌车。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华商网记者在咸阳市交警支队违章查询网站上查询发现,这辆牌号为陕D—72231的车有一条违章记录,违章时间为11月9日下午14时25分,违章地点在昆明路西段,违章记录显示这辆车的车型为“小型汽车”。这显然与媒体报道中的“大翻斗运煤货车”不符。

  另据媒体报道,目前,运煤大货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