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官方:正宁幼儿园事故校车查明系严重超载

2011年11月16日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1月16日电  (记者 冯志军)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16日傍晚通报称,甘肃正宁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致20人遇难。幼儿园接送校车严重超载,虽然该校车相关手续合法,但核载9人,实载64人。

  11月16日上午9时15分,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向东行驶的陕D-72231大翻斗运煤货车与一辆向西行驶的榆林子镇幼儿园接送校车相撞,当场致5人死亡,其中校车司机1名,幼儿园学生4名,在送往医院及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15人,除1名老师外,其余14名均为学生。

  目前,运煤大货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当地已组成专门调查组,彻查事故原因,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