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正宁县对11-16交通事故死伤者家属开展安抚工作

2011年11月16日19: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6日电 (记者 卫韦华 朱立毅) 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最新通报:经初步调查,正宁县“11·16”交通事故中发生车祸的幼儿园校车相关手续合法,核载9人,实载64人,属严重超载,该幼儿园系民办幼儿园。

  事发后,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要求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由中国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与公安部、教育部组成的工作组也已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做好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和事故查处等有关工作。

  目前,正宁县已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做好事故处理工作,并全力开展救人,调集最强、最优秀的医护人员抓紧抢救伤员。此外,还开展对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

  当天9时许,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镇小博士幼儿园一辆校车由西向东行至正宁县榆林子沟砖厂门口处时,与对向行驶的翻斗车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另有44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