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北约称卡扎菲支持者利用飞鸟寻找卡扎菲埋葬地

2011年11月16日21:01
来源:京报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安国章) 北约已正式通知利比亚执政当局,目前有一批鸟群在卡扎菲秘密埋葬地区上空盘旋,这显然是卡扎菲支持者精心策划的,要尽快采取切实行动防止卡扎菲墓地被发现。

  中东“祖国大地网”今天报道说,利比亚记者、职业作家阿斯德撰文称,卡扎菲的支持者正千方百计寻找卡扎菲的秘密埋葬地,这引起了北约的高度警惕。阿斯德披露说,据可靠信息,北约已正式通告利比亚执政当局:日前北约一个空中监测站发现一群白色鸽子从清晨到日落,不断在秘密埋葬卡扎菲尸体地区上空盘旋,显然是在寻找卡扎菲的确切墓地。北约在通告中要求利比亚政府采取紧急行动,防止卡扎菲墓地被发现,以避免利比亚出现意想不到的动荡局面。北约认为,这是卡扎菲的支持者利用其训练的鸽子在寻找卡扎菲的确切埋葬地,是他们寻找卡扎菲墓地所采取的行动之一。

  阿斯德说,卡扎菲的支持者发誓要找到卡扎菲的埋葬地,并把他的遗体迁移到埋葬利比亚民族英雄奥马尔。穆赫塔尔的烈士墓地。

  “祖国大地网”指出,人们普遍认为,卡扎菲被秘密埋葬在首都的黎波里以东215公里的米苏拉塔的沙漠中,这一地区种有许多树木,有数百平方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