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正宁幼儿园校车事故续:严重超载 20人遇难

2011年11月16日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11月16日电(记者 朱世强 丁思 赵昕)截至16日17时,甘肃正宁县幼儿园校车交通事故共造成20人遇难,18人重伤,26人轻伤。遇难者中,包括两名成人,分别为司机和女教师,其他死伤者均为幼儿。

  甘肃警方和正宁县官方都证实,校车核定载客9人,但实际载64人,“属严重超载”。警方还透露,根据车号查询,校车是一辆金杯牌面包车。

  目前,44名受伤的幼儿中,有18人重伤,26人轻伤,分别在正宁县、庆阳市以及陕西咸阳市接受救治。

  根据当地备案资料,发生意外的“小博士”幼儿园属民办幼儿园,在该县教育局有备案,学校有500余名学生。

  甘肃省卫生厅的消息称,已组织了急救专家从兰州出发赶赴庆阳指导救治。

  16日上午9时40分许,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校车在接到幼儿后,行驶至该镇西街道班门口时,与一辆陕西籍大翻斗运煤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起事故引起甘肃官方的高度重视,从抢救伤者、开展事故调查、安抚伤亡人员家属、交通管理等方面做了部署。同时,对甘肃庆阳市所有学校校车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