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00多斤鱼池塘内集体死亡 村民怀疑鱼塘被投毒

2011年11月17日04: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奕实
  本报讯(记者王奕实习记者张力)前天上午,家住海淀区上庄镇的田姓村民发现,其位于中国农业大学上庄试验站外南侧的一处鱼塘内,300多斤鱼集体死亡。田姓村民称,他在鱼塘附近发现农药瓶,怀疑是被投毒。

  田姓村民说,前天上午8点,他去鱼塘喂鱼时,发现满池的鱼全部翻白,漂在水面上,“全死了,有半斤多的鲤鱼,还有十来斤的草鱼,看着太心疼了”。该村民称,他查看鱼塘四周,发现了七八个装农药的塑料瓶,怀疑鱼塘被人投毒,导致鱼死亡。随后,他拨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对鱼塘水、药瓶和死鱼进行取样。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鱼塘表面还漂有死鱼。田姓村民说,因担心有人来鱼塘捡走死鱼,误食中毒,他已打捞上来300余斤死鱼掩埋。田姓村民说,他已经在此处承包鱼塘20多年,以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情,“我也和村里人没矛盾,不知道谁会干这种事情”。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