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名模微博被疑山寨 愤怒晒裸照验明正身(图)

2011年11月17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许多名人及艺人纷纷在社群网站上建立帐户,但时常发生名字遭到冒用的状况,让人搞不清楚是本尊还是分身。英国辣模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在推特(Twitter)申请帐号后,却遭网友怀疑不是本人,竟上传裸照让网友验明正身。

  现年31岁的英国超级名模凯莉·布鲁克在推特上申请帐户,决定和她广大的粉丝们进行互动,结果喜剧演员弗朗西斯(Leigh Francis)却三番两次在网上询问凯莉:“这是真的凯莉布鲁克吗?还是个又脏又多毛的老头在假扮凯莉布鲁克呢?”这样的留言也引起粉丝们的怀疑。

  凯莉对此感到不堪其扰,于是在浴室里自拍金色长发遮住胸前的性感半身全裸照,并上传至推特上,写道:“看吧!这是我本人!”但弗朗西斯对此依然不买单,不过却独厚了广大的粉丝,得以一睹名模姣好的身材。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