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自治区党委任免干部 公保扎西任统战部部长

2011年11月17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11月17日电 经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决定,公保扎西任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

  17日出版的《西藏日报》报道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消息。据官方公布的任免决定,公保扎西兼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不再兼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职务。

  公保扎西,男,藏族,1962年10月生,青海化隆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秘书,日喀则地委副书记,那曲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那曲地委书记,拉萨市委书记,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在15日闭幕的中共西藏自治区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公保扎西当选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此间任免消息同时称,秦宜智不再兼任拉萨市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齐扎拉兼任拉萨市委书记,不再兼任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职务;邓小刚兼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1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分别在党委办公厅、党委统战部及拉萨市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上述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在此间会议上指出,上述人员职务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

  郝鹏说,公保扎西同志2006年兼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以来,保证了自治区党委工作的高效运转和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大力推进。刚刚当选自治区第八届党委常委的邓小刚同志既熟悉经济工作又熟悉党务工作,在自治区政府工作期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齐扎拉同志负责区党委统战部工作以来,在维护寺庙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秦宜智为班长的拉萨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发展和稳定两件大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