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公司推出泰坦尼克沉船游 遇难者亲属痛批(图)

2011年11月17日15:2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宇桓
资料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已经在海底沉睡了一个世纪
资料图:泰坦尼克号沉船已经在海底沉睡了一个世纪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1月16日消息,美国一家旅游公司日前宣布将开辟泰坦尼克号沉船潜水游项目,此举遭到泰坦尼克号沉船遇难者亲属的痛批。

  美国肯辛顿旅游(Kensington Tours)公司日前推出了一个新的旅行项目泰坦尼克号沉船潜水游。根据其网站上的介绍,整个行程耗时15天,其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是乘坐俄罗斯Mir系列微型潜艇前往大西洋深处,进行2个半小时的泰坦尼克号沉船游,整个行程预计将花费12498美元-66257美元(79352.381人民币-420679.365人民币)。简介中写道:“从船头至船尾,Mir系列微型潜艇会带你游览泰坦尼克号残骸。你将会看到分布在海底的众多文物,它们历经一个世纪仍保存完好。”

  该旅游项目还包括游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哈利法克斯的锦绣公墓,这里葬有120余名泰坦尼克号的遇难者,有相关历史遗迹的陈列室和讲座。据悉,该旅行线路即将于明年8月正式开启。

  目前,该旅游项目已经遭到痛批,一些泰坦尼克号遇难者的家属认为,旅游公司是利用悲剧事件赚钱。(宇桓)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