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正宁特大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1年11月17日15:42
来源:新华网
“11-16”甘肃省正宁县特大交通事故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华网甘肃正宁11月17日电 (记者 姜伟超 高健钧) 甘肃省正宁县政府消息,造成“11·16”正宁县特大交通事故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经初步审查,陕D72231自卸车驾驶员、犯罪嫌疑人樊军刚涉嫌交通事故肇事罪,已于16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犯罪嫌疑人李军刚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于16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调查,事故发生时,校车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左道逆行,同时两车都是超速行驶,其中幼儿园校车在限速每小时60公里的情况下,时速达80公里;幼儿园私自改装车辆,将9座车辆改为无座,车中幼儿园孩子一部分用小板凳坐在车中,一部分站着。经侦查认定,陕D72231自卸车驾驶员樊军刚涉嫌交通事故肇事罪,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李军刚安全意识不强,没有尽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

  16日9时40分许,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镇幼儿园接送校车被撞,目前已经造成20人死亡,其中18名为幼儿园儿童,还有危重2人,重伤10人,轻伤32人。校车荷载9人,实载64人。

  作者:姜伟超高健钧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