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美国当局称已派遣军舰向泰国提供援助应对洪灾

2011年11月17日16:0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拉森”号海军导弹驱逐舰
“拉森”号海军导弹驱逐舰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1月17日报道,美国当局于当地时间17日表示,他们已经向泰国派遣了一艘军舰、并且提供了1000万美元(约合6349万元人民币)的援助,来帮助泰国应对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洪灾。

  美国当局表示,美国“拉森”号海军导弹驱逐舰(USS Lassen)已经到达泰国,船员的首要任务应该是恢复曼谷第二大机场廊曼机场(Don Muang)的运营。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发表声明称:“美国正履行承诺,尽快帮助盟友进行全面恢复。”美国对曼谷的援助总额将超过1000万美元(约合6349万元人民币)。

  美国大使馆称,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修复警察局,全力恢复执法机构。此外,美国也将帮助泰国恢复一些文化遗址,比如历史名城大城府(Ayutthaya)。

  早在今年10月洪水爆发时,美国已经向泰国提供了110万美元(约合698万元人民币)的援助。到目前为止,这场洪水已经导致泰国562人死亡,数百万人无家可归。(李金良)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